国家职业教育教材基地2019年项目审议意见反馈会暨2021年项目研讨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13

2022428日,国家职教教材基地2019年项目审议意见反馈会暨2021年项目研讨会线上举办。教育部教材局一级巡视员申继亮,教育部教材局规划处处长李明,教育部教材局规划处副处长陈亚伟,教育部教材局规划处干部吴艳玲,特邀专家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孙善学,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全国中职校长联席会主席邬宪伟,基地主任、华东师大职成所所长徐国庆,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何永明,江西高校出版社总经理吴子明,华东师大职成所支部书记匡瑛,基地副主任孙玫璐、主任助理付雪凌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明反馈基地2019年项目审议意见。之后徐国庆汇报了基地2019年项目整改情况及2021年项目研究方案和研究进展情况。孙善学和邬宪伟两位专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申继亮在总结讲话中对2019年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高度肯定,他希望基地在2021年项目研究中,能够结合专家对职业教育教材开发需求建设的建议,通过形成建设指南,指导、引导整个职教战线教材建设的走向,更好地对接、服务国家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