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教材数据采集平台第二轮数据采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关于委托组织开展第二轮职业教育教材监测数据采集平台

数据填报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和《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的相关要求,受国家教材局委托,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和管理政策)承担教育部重点规划项目“我国职业教育教材现状分析及教材呈现方式创新研究”,希冀通过调研我国职业教育教材现状,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研究职业教育教材开发路径,提出我国职业教育教材开发和使用的对策建议。

为推动相关研究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数据信息准备,经研究,现委托相关职业院校组织专任教师开展职业教育教材监测数据采集平台填报工作。

教材建设意义重大,请贵校高度重视,指定周密工作方案,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助力提高学校教材建设信息化水平。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和管理政策)

           2021630